放个小脑洞




神奇钟表店AU

钟表异常者Reese/时间观测者Finch

这里差不多算是魔法世界AU,人的一生都会在“钟”上呈现,受到任何伤害“钟”上也会随之产生损坏。Finch的主要工作就是看护人们的“钟”,记录人生,修复钟表。

Reese曾受过灭顶性的伤害,钟表损坏过于严重,被Finch用自己钟上掉落的零件补修,而Finch的零件有着特殊性,导致Reese的钟表异常。
这里我所想的是钟表的零件和人生息息相关,而零件是特殊的,所以修复钟表过程中所使用的零件部分皆来自于其他人的钟,当零件互换后两个人的人生就会有所交集。
Finch因为身体的残疾零件掉落,但他一直没修复,也不使用他的零件,直到为了救Reese将它们使用了。
因此两个人之间产生了相应联系,对Reese来说Finch有着天生的吸引力,也因为这个原因他能找到隐藏起来的钟表店。




……瞎几把扯半天自己都说得懵的脑子乱哄哄。´_>`

-ooc瞎写一点。

Reese会知道这家店的存在,完全是个意外。
仿佛是命运指引方向,Reese才会在那个空闲的下午推开了店门,带着他的狗。老实说他应该把Bear拽紧点,不然也不会把人吓得那么狠,天知道为什么这条马里努阿犬会对那个小个子老板喜爱有加,连他的话也不听了,摇着尾巴献殷勤地直直朝人扑过去,之后费了Reese老半天跟那个小个子男人道歉,他的狗,别人的店,跟个受惊的兔子一样的钟表店老板,这可真是个惊喜的下午。

那是一家神奇的钟表店,还有它的神秘老板,Reese耸耸肩,毕竟不是什么店都能冷淡到没有生意还能开下去,介于他已经连续在店里报道好几个星期,Reese确定这家店确实如他所说的没有生意,一桩也没有。
哪怕它旁边就是家干洗店,也没有给它带来一桩好生意,人们就好像看不见钟表店一样。
Reese有些好奇那位“注重隐私”先生究竟靠什么经济来源以维持生活,看他看似低调实则价格昂贵到令人咂舌的装扮也不像是个窘迫过活的人。

“我是个注重隐私的人,Mr.Reese。”
是啊是啊,所以我坚持不懈的几个星期只得到一个名字,Finch。

谜团,谜团,一切对Reese来说都是个迷,值得让他花费时间精力去解惑的迷。警探应该拥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好奇心,不是吗?

Reese愉悦地微笑着,避开了拥挤的人群,他几乎是小心翼翼地护着手里那杯煎绿茶,这可是他的道歉礼物,一个新的情报,Finch的小小爱好。
Reese轻车熟路拐进那条人群稀少的街道,在干洗店的旁边找到了那家“隐形店”。Reese难得地在进门之前记得理理他那凌乱衣襟,在他自己也不知这样做的原因下,接着Reese推开店门,尽管动作放轻,门上的风铃仍是尽职尽责发出响声,惊动了屋里的人。

“Mr.Reese。”

“哦Finch,看来我们进展良好,我还没打招呼你就知道是我呢。”

“Mr.Reese,恕我冒昧,现在应该是你的工作时间。”
“我这不是正在做呢,Finch。”“观察你,是我最近的主要工作。”

评论(1)
热度(12)

© Jekyll | Powered by LOFTER